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*2010*?!

   曾经思考过你在2010年所做的事情吗?也许你会说你连看电视或玩电脑的时间都不够用,干嘛还想一些无关痛痒的事呢?或许你是对的,只有太闲的人才会想东想西. 2010年,对我而言是情绪起伏最大的一年,很可能是因为心理上的不适应或者是荷尔蒙所引起的。早在2010年之前,就有很多的大哥哥,大姐姐们好心地通知我们这些学弟妹们,中四不是你们的honeym00n yEar。当然咯,固执的金牛几是会得变听话?Y?Ear!哈哈!搞得自己现在只能唉声叹气,中五将会过得更糟糕!

   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脆弱的友情也开始有裂痕,究竟是谁的错,那已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如何面对这个考验。所幸的是,一切还来得及补救,但终究心理还是有一根刺,大家也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,谁也不想在触碰这个话题。伤感情嘛!至少大家还在一起,还是朋友。不过,这次的事件让我更清楚地了解到谁是我的真心朋友,她们一直在我的身旁,只是我没留意罢了!真是后知后觉啊!很感谢她们的存在。不仅如此,6月份首次认识阿哥的course mate们,我好意外哟!因为我很少看到阿哥可以这么放开心肠地与朋友聊天,我自己当然也自然而然地和他们谈天。我承认我目前所认识的朋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很难找到知心友。这一趟的KL trip真的让我开眼界,原来是我把我的目光变窄了,其实外面还有很多你有所不知的人。阿哥所认识的朋友"种类"繁多,不能一一介绍,再次附上深深的歉意。[鞠躬]

   接下来,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是什么?Ta-Da!~当然是电影啦!不谈电影就不是我了!2010年,好看的戏真的不多,有点失望,期待已久的戏更让我大跌眼镜,为何会这样呢?难道是经济问题?我只能说,只有Charmed留下深刻的印象。(它是1999年至2006年的连续剧,但我今年才看的。)早在以前就常听阿哥和爱皮讨论这部连续剧,但那是还小,不懂得欣赏这部戏也不爱看英文戏。缘分吧!让它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,心动的我,好奇地开始跟着The Charmed Ones一起探险世界,我好像也跟着一起成长。我必须在1月之前把它换给"主人",于是我每天"分秒必争"地看这部连续剧,深怕来不及看完。终于在3个星期内完成了8个season,哈哈!夸张的咧!由于自己入戏太深和心中的不舍便把它收藏在hard disk里,变成了"Forever Charmed"!等阿哥回来时,打算完成他小小的心愿,毕竟他还没看完。希望他会喜欢。

   最后,期待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精彩一些!

June trip with Bro and his friends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ee!~ Let's [PEACE]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ayasan 2010 at Kuchi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do and Angel were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rme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lie de ET. Powered by Blogger.

Quick Not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