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心声

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在校看见往年senior的SPM成绩时,原以为最少也有10个人获9A+或以上,不料让我大跌眼镜。理科班总共大概有112学生,只有3为获得9A+以上。我冒了一阵冷汗,心跌到谷底。

       上华文课时,再次受到重大的打击,发现近年来我的华文退步了。老师给我"打狗棒",把醉梦中的我唤醒,说我是她期望中下一个获华文得A+的学生。老师,我也是人,我也会害怕,担心的时候啊!我也会偶尔怀疑我能力的时候。妈妈更认为我只能念中六了。
       一关比一关难,日子一天比一天艰辛,这就是考验。希望我能顺利过这一关,看来我真的要多花心思在课业上了,一切尽我所能吧!

1 comments:

Lexirphiw KC said...

我亲爱的妹妹,
华文是的确比较难的,只能从作文方面着手吧!
多看一些文章咯,家里大把那些中国的小品!
不然你也可以请教我在台湾主修中文系朋友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

中六不会很烂的。
你可以选择到tarc念中六,容易拿到奖学金!
再借贷学金ptptn当做生活费,这样你就不愁了啊!

Post a Comment

elie de ET. Powered by Blogger.

Quick Not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