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女人眼中的好男人, 男人眼中的好女人

最近,大家的话题都离不开关于为情自杀,或在感情上遇到挫折。今天我第一次当个"两性专家"发表我的意见,究竟怎样的男人才是女生们梦寐以求的呢?(这只是纯粹我个人的看法,并不能包括所有女生的想法与我相同。)
我认为好男人其实并不是真的那么难找,但倘若要找个你和他互相喜欢,对方又是个完美情人,那可能只能求月老的帮忙了。
何为好男人?
1。要有3个"真":
[真心][真诚][真爱]
2。5个"不"
[不喝酒][不好赌][不抽烟][不使用暴力][不花心]
3。随时对自己的行为付上百分百的责任
4。吵架或双方有意见时,应该聆听另一伴的想法,互相沟通。
5。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,所以每个人是特别的,因此,大家要有宽容之心,产生一种取长补短的心态。
6。不要太大男人主义,现在的女性要求男女平等。
7。不是只有女生才做家务,男生也应该帮忙。
8。会下煮的男生最容易得女生的心。
9。生活上,偶尔带对方一些惊喜或感动可以维持长久的美满的婚姻/恋情。
10。千万不要伤害一个女生的心,不让她们流泪,女生的心灵很脆弱的。

能做到6个,已经不错了。
能做到7个,已经是好男人了。
能做到8个,请好好把握他。
能做到9个,幸运的你别让他跑了。
能做到10个,天哪!他是绝种的男人了!

至于女人嘛,我赞同PS男的说法:
女人,
1。漂亮的不下厨,
2。下厨的不温柔,
3。温柔的没主见,
4。有主见的没女人味,
5。有女人味的乱花钱,
6。不乱花钱的不会打扮,
7。会打扮的不放心,
8。放心的不能看。
能做到2个是好女人,3个就是极品!
例子:(又漂亮又会下厨)表示你做到一项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lie de ET. Powered by Blogger.

Quick Not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