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太闲空,发牢骚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下这大雨,此刻的心情安慰了很多!好难得在假期间会下一场绵绵细雨,真好睡。想一想今天想要做些什么,却被一只"懒惰虫"钻进体内,导致自己有点懒洋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,原本想要翘补习班,理性的我还是乖乖地到那儿,发现来了很多新面孔,庆幸的是我的位置好是空着的,否则我就得受苦了。一上课,老师便把两个星期的notes与练习交给我们,好沉重啊!都是past year questions和一些老师认为我们今年该注意的一些作文题目。最后,我还是决定了,坚持到底,反正还剩8个月我就大可脱离"补习"的命运了,虽然明年可能我会继续上英文课程,但也难逃"早起"的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是西方情人节,学校发生好多灾难,男的女的都各收到礼物,有些甚至炫耀自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让人倒胃口。先生小姐们,若你为此事而感到光荣的话,恭喜你,你可以结婚了,还读书干吗?你的人生就这样被爱情绑住了,我为你感到可怜!你有了爱情就不需要面包了吗?大家爱得死去活来,最终不都是以分手的下场?搞得为情自杀变成一种"流行",污染了美丽的世界,这样就一了百了了吗?自己好好地想想吧!没了"它",日子照样可以过!没人规定一定要成家立业或非得找个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对于那些心智未成熟者,请理智的找出你的方向,它们不值得让你耽误前程,一切老天自有安排,你何必苦苦哀求或折磨自己的灵魂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lie de ET. Powered by Blogger.

Quick Not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