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上;下

这个星期大概是2011年的第一滴眼泪
回头想起,
为何我如此地在乎?
我又为何那么地看不开?
或许潇洒的不是我
而是时间
让人忽近忽远
难以忘怀。
人,多少都会面对心中的魔魇
你会花多久才把它驱走?
如今第二个又开始抓着我不放,
难道真的是-
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
必先苦其心志,
劳其筋骨,
饿其体肤,
空乏其身,
行拂乱其所为?
长时以来,
少人了己心情,
望得一点希望,
却得累灵魂,
不知者为我何求呀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lie de ET. Powered by Blogger.

Quick Notice